close
昨天帶著這樣的傷口去醫院問醫生可不可以拆線了?
醫生說要十天才能拆線!於是我又乖乖的回家去了!


這是星期一發生的事情了..
我一直覺得醫生應該要多縫一兩針..免得留下醜醜的疤痕..
按照我的醫療保障..這樣應該可以申請到將近10000大洋吧..^^
進ING安泰的第一件理賠服務事件..居然是我自己..


這是第一天受傷時我自己在包紮上簽名..勉勵我的大姆指要堅強..
GanKi...發音類似日文中的元氣....也像我的名字...彥清


簽了名果然有如神助般的..從割傷..縫合..到麻醉藥退..居然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只是每天要舉著左手洗澡挺麻煩的...但至少有10000大洋撫慰我的不便..

五年前為了自己和家人的保險而考了壽險執照..只想替家人承擔些風險責任..
但許多人每年在繳保費,卻不瞭解自己的保障內容是什麼?
總是一句媽媽幫我保的..就把責任推給家人了..
如果家人懂還可以幫你申請理賠..
但如果今天是你的家人受傷了..
那你又該如何幫他們注意應有的權益呢?
如果有天爸媽生病了才發現爸媽保了許多壽險想留給下一代子女..
卻忘了為自己保留醫療的最佳品質..?

這些遺憾總是發生在高知識份子身上..


如果我的工作可以為你做些服務..
如果你願意多瞭解你和家人的保障內容..
即使是各家壽險公司的保單..
我都很樂意為你們檢視說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