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五拆線的同時申請了所有相關收據和診斷書!
為的就是要主張我的保單權益!^^
投保七年以來,申請過二次理賠,
第一次是麥粒腫瘤...俗稱針眼...5000大洋...
第二次是皮膚及皮下組織,表淺撕裂傷小於或等於七公分行修補術,
也就是這一次的割傷..


三張收據。
就診和拆線的掛號費還有開立診斷書的費用。
中間擦藥診療過程我都是自行處理,為的就是不想浪費醫療資源。
否則,保險公司也是要照單全收。
但我就是也不想便宜了勢利的醫院。



手術理賠的過程診斷書才是最重要的文件之一。
收據只是實支實付的部份,前後不過也才五百大洋而己。
備齊了文件,上星期一就火速送出去了,順便測試一下安泰的理賠速度。

 
嘿嘿!這是今天收到的信件。距離送件到回函十天,包含例假日呢..
不過這不是重點..^^


第一條是實支實付的意外險,也就是收據理賠的部份。
第二條是手術醫療這才是此次理賠的主角^^
第三條是意外門診手術,算是補貼的吧..


收據....................550元....甜點..
手術醫療........11250元...主菜..
意外門診手術..2000元...點心..

13800元....星期一進了我指定的帳戶。
距離我申請時間...七個日曆天...

安泰理賠速度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