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orrorline.com/pastlife/
朋友寄給我的網址。
電影的宣傳手法。


但對於前世今生頗有興趣的我..
也就試看看會有什麼結果來對應我的今生囉..

早些年前就看了許多有關這方面的書,
就屬伶姬的書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正向積極的..
雖說半信半疑..但也對生活有些不同層次的想法和體悟..
再加上這二年的親身經歷,對於另一種力量的存在!己經無法默視了..


這是我前世的死法。感覺還挺不賴的咧...
對應我這輩子的情形..還真是知足常樂..沒啥病痛咧..
老一輩的人常說:能沒有病痛死去的人都是有修行的人..
看來,這輩子走到這裡了,也接續了前輩子修行的路。
真玄!


更玄的在這。

之前。
大四時,小魚兒受了重傷,她媽帶她去算命,
算命的說:小魚她前輩子是黑將軍。戰績無數的黑將軍。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這輩子常常病痛、受傷、晚上不好睡、容易驚醒。
那時的她單純聽聽。前輩子的事誰也沒能證實。

但八字是顯露她身體確實很糟。
經過這段時間的調養,倒也沒聽她晚上會驚醒的事了。
而且氣色也好了很多!她家的人都覺得神奇了..


喏!這是小魚兒的。還真是嚇呆了咧..
結果還真是個將軍。不屈不撓的將軍。
倒挺符合小魚兒今生的個性。

這網站還挺好玩的,居然對應了我和小魚的情況咧..
還有沒有人想要測看看,也把結果告訴我..
再從八字裡對應一下這輩子的真實情形..

雖說只是個網路程式..
但程式是人寫的,也就有個依據囉!
我就是想知道這程式的準確度能有多高。^^

準確度愈高,相對就有參考價值囉!
八字開運養生也是這個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