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http://jason.onweb.idv.tw/archives/001240.html

為什麼博客來的 Logo 在出現在我的首頁上?

事情是這樣的, 殘障聯盟的 身心障礙e能網 博客來網路書店 進行策略聯盟, 只要透過該 Logo 進入博客來的網站, 並在博客來網站上完成交易的話, 「博客來」會將該筆交易金額的 2%~ 4% 回饋給殘障聯盟(影音產品 2%、書籍、雜誌4%)... 為了精神上贊助殘障聯盟, 故把此 logo 放在首頁, 如果大家有要上博客來買書, 請務必透過該 Logo 或經由 殘障聯盟 身心障礙e能網 首頁上, 博客來的連結進入博客來, 如此交易後的回饋金額才會播給殘盟. (彥清說:反正都要買書了,如果可以加減做功德,那還真是福慧雙修咧..^^)


為什麼我要幫 殘障聯盟 推這個購書回饋的活動?

1.我老婆是殘障聯盟的員工.
  並不是說 "太座大人" 叫我非幫忙不可, 而是因她的關係, 我知道殘障聯盟至少是正派經營, 有實實在在做事的非營利組織(我們 心路 也是喔!).(彥清也要說:家扶中心也是喔!)

2.我認同殘障聯盟的理念:
  殘障聯盟沒有直接對殘障朋友進行服務, 它服務的對象是全國各障別的殘障機構、團體與社團為主(如我們 心路 就是它的會員), 它在一些福利政策的規劃, 推動, 執行... 等各方面, 監督政府, 幫我們這些社會福利團體來發聲, 讓殘障朋友能更自在的生活於我們這個社會環境中

3.殘障聯盟的捐款很少:
  或許是沒有直接對殘障朋友進行服務的關係, 知道殘障聯盟的人, 會捐款給他們的人非常少, 另一方面, 因角色定位上的關係, 殘障聯盟也很少對外募款(怕影響到會員團體的捐款收入), 所以他們在經濟上一直很拮据, 捉襟見肘, 前一陣子還打算賣唯一的辦公室來籌措經費呢!

您也願意一起來幫忙嗎?

老實說, 叫我捐錢出來的話, 我算是個小器鬼, 我對社福團體的態度是: "出錢免談, 出力可以, 只要我能力所及."(那..彥清好一點,至少能力所及之下出錢也是很願意的啦..^^)

所以, 我花了點時間, 幫殘障聯盟設計了以下兩個小小的圖示, 如果您也有 Blog 或 網站, 能否幫個忙, 幫殘障聯盟掛個連結, 多多宣傳呢?

要進入博客來時, 指向連結的 URL 為: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eague/
如此交易的回饋金額便會捐給殘障聯盟.

如果您想在 Blog 或 網站上掛個圖示的話...
(彥清說:圖示很順眼..掛上去很漂亮喔..)

圖示一:
來源位置: http://www.enable.org.tw/EnBooks.gif
使用本圖示連結到博客來之完整 HTML 碼如下:

 

圖示二:
來源位置: http://www.enable.org.tw/EnBooksB.gif
使用本圖示連結到博客來之完整 HTML 碼如下:
 

如果您沒網站也沒關係, 記得, 如果想上博客來買書時, 來 阿德觀點 或到 身心障礙e能網 再點入博客來購書喔! 當然, 如果您能幫忙發個 E-Mail 給親朋好友或在適當的機會幫殘盟多多宣傳, 告知大家這個消息, 那更是感激不盡!(那現在又多了summerblue可以讓你連結囉!)

謝謝囉! 有您的幫忙, 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