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14星期日,天空是白茫茫的一片。


上午十點三十分。剛上完粧的小魚走出婚紗館準備前去和南顯爸爸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完全不同風貎的小魚。


說好連攝影都要自己搞定的。所以在車上等南顯爸爸的過程,我們先玩起來了..^^


其實,這樣的小魚還挺有女人味的。


這地方是屏東內埔的竹田車站。

小魚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我的照片就是在這拍的,同樣也是由南顯爸爸操刀。回到這裡拍婚紗特別有不同的意義。


小魚說,我像攝影助理,不像是新郎倌。那有人拍婚紗新郎倌還揹著相機咧..><..


我說:反正拍婚紗主要是女人咩..男人只是配角。
更何況..今天的我特別喜歡鏡頭中的女人..^^


一直很喜歡這套波浪紋的禮服,把小魚襯托的很有味道。


幫自己心愛的女人拍照,其實是一種幸福。


自己瞎拍一整年,也比不上一天跟在南顯爸爸身邊的收獲來的多。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的陪襯,但總還有綠油油的林蔭大道相佐。


我家的史努比。今天特地帶牠出來出外景。


愈拍愈喜歡鏡頭下的女人。我們就要長相斯守囉..^^


螃蟹和魚當然是離不開大海的囉!


嘿!想要看更完整、更精彩的攝影,都記錄在南顯爸爸的部落格囉!
如果想看美美的手工本..那記得當天來參加我和小魚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