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專屬的開運管家
滴水閤品命館、高雄八字算命、學八字、陽宅風水、占卜、開運改運、命名改名、跨業整合、教育培訓、身心靈、個人教練、生涯規劃、跨業整合、LINE ID:genkitoy

五月三日天氣剛剛好,心情也剛剛好。
吆喝了伙伴一起來製做夢想版圖。


以終為始的觀念!所以先把伙伴完成的夢想版讓大家瞧瞧囉!^^


這係挖ㄟ~
現金流遊戲的一開始也是先選定咱們的夢想!
所以,真實的生活也要從選定夢想先開始囉!
旁邊白色的那張共列了五十項人生清單其中;四十幾項是在三年前看完『人生清單』這文章時就寫上去了...一直到今天才真正做出我的夢想版圖...


來自屏東內埔,很純樸的鄉下地方,一個躺在病床二年的血癌患者。翠如進入東震到現在己經能自己坐火車到處推廌人。學習能力雖然不快,但有的是比別人還要認真的態度和不怕生的勇氣。可以自己站在火車站發小紙條推廌人學八字大概也只有她敢做了。


認識他的時候,一個人兼二份工作,而且都是粗重的工作。你很難想像七十幾年次要扛起一家子責任還能笑笑的是怎麼的心情。尚諭的夢想幾乎都和車子有關係,我想這是一般男人都嚮往的夢想...


如果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就要說到彭仔~她喜歡大家這樣叫她!親切、自然。早上四點起床到早餐店工作、九點農會超商搬貨、五點下班到東震學習。如果說,怎樣的人有資格成功,我想彭仔最有資格了!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要開始寫日記了!!^^<大聲宣告中...>
正式成為永錫大哥要影響的一百萬人之一..這樣可不可以得到加持啊...^^


正式成為永錫大哥要影響的一百萬人之一..這樣可不可以得到加持啊...^^


『不是運氣好的人抓住了機會,而是不懂得經常把夢想放在心上的人,讓大好機會逃走了。』~P045

『從事積極性工作的人,必須具備跟自己對話的能力。』~p86

『人一過了三十歲之後,留下的只有習慣。』~p87

『 晨間日記便可以用來檢視自己是否確實執行成功習慣。』~p89

『書寫的力量遠比思考來的強而有力。』~p89

基於書中所提到的想法,我把寫部落格的習慣再延伸為寫日記!

昨天花了很長的時間來修改永錫大哥給的檔案。格式其實很簡單,我只是修正成適合我的內容。豬頭的是,第一次的結果是檔案格式損毀><..。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TD時間管理研討會。這是我第二次參加。

第一次參加是在台中,由湧泉創投俱樂部舉辦。也是永錫老師的處女秀
而這一次則是由一群高雄餐旅學校財商社的學生所舉辦的。
事隔一年。永錫老師從處女秀開始,至今累積數場大型講座。
中國Google、國內政府單位等等都曾邀請永錫老師談談時間管理的方法。


時間管理一直是大家知道很重要,但確遲遲不去面對的問題。
我的藉口大概有以下幾個:好像很難、不知從何下手、好像沒什麼重要的事需要管理....^^

但,失落的致富經典提到:夢想=正確的思想+正確的行動。所以,我來了!而且帶著幾位伙伴一起來。除了讓大家瞭解時間管理的重要性和方法之外,二來是確實落實每天該完成的事,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生命會不斷的向最好學習。
也是我帶伙伴來的原因之一,我要讓他們感受一群學生是如何追求成長。


現場座無虛席,九成是高餐的學生。
我無法說明學習有多重要。但學習是發現自我並且是修正自我最好、最快速的方法。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翻雜誌時,突然看見這篇報導!


和我在做的事是一樣的!嘿嘿!這種感覺還挺舒服的....^^
(雖然雜誌不是再寫我..)


這段文字寫的真好:『因為對人生起源有一股好奇心,以及對他人生命的關注,讓他們投入這個肉眼看不見的神秘世界。也因為各具專長,他們讓命理的可能性有更多想法。』

我熱中於教育的啟發,我待過義務張老師的諮商團體,讓我更尊重每個個體的不同與選擇。在我的推廣八字學習的領域我尊重所有當事者的決定。


這裡還說到:『這些強調多元價值的算命師認為,命運不是百分之百的天注定。透過新的詮釋、心念改變以及身體力行、甚至回溯自己的本源問題,命運不再是消極且無力改變的,他們認為,藉由「了解自己」來知道自己每一個起心動念,才能趨吉避兇,其至為自己創造新的命運。因此我們不再只是稱這些人是傳達天意的算命師,或許,為人們診斷心靈問題的這些人,用「心靈諮商師」一詞可能更為貼切。^^

最近喜歡上協助伙伴做思想上的調整,這樂趣比我在行銷課程的感覺要更好咧。這是我比別人更高的附加價值囉!..^^


是的,行銷老祖宗的智慧。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今天有位網路上來的伙伴說一句很實在的話,他說:『你這樣的想法很難賣產品啦!』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安排伙伴再看了一次秘密這片DVD,並且在結束時分享半年前和今天看到的有什麼不同。有人分享半年前看什麼早就忘記了,只覺得影片速度很快,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看的懂了。

這現象就是重覆學習的結果囉!人的意識不一定會記得什麼,但潛意識對於發生過的事一定有印象,重點是如何讓好的印象在潛意識更加深刻,這就要透過不斷重覆學習。

一再提醒重覆的重要性,並不會有感受,透過再一次刻意的安排直接體會到學習的差異。接下來,就會知道要重覆學習了。遊戲可以反映真實的人生..^^

最近幾位在玩現金流的伙伴,今天再看影片又有更多不同的想法出現。影片中提到的『感覺舒服』、『不斷的想像』、『強烈的信念』等等以前無法感受的字眼,今天終於知道那是怎麼的感覺。

感覺是抽象的名詞,必須要透過生活的體驗才能真正感覺。在玩現金流遊戲的過程,就是讓他們不斷『練習』感覺舒服是什麼感覺!『練習』不斷的想像是什麼感覺!『練習』強烈信念可以多強烈!潛意識可以天生而來的,也可以透過不斷『練習』而擁有!男生當過兵大概就能體會每天練習臥倒是什麼滋味了。再不然看過武俠片也能知道要讓功夫爐火純青,唯一就是透過不斷練習。

只是在這裡,我們要練習的是『潛意識』,這在失落的致富經典談的比較明確。而且既然是選擇要進入潛意識的,那『正確性』就非常重要了。如果不小心植入的是不對的意識,這下代誌就大條了....

之前有一本書『執行力』大談行動的重要性,也公開說了『從A到A+』的不切實際。前者的書我並沒有看過,但後者的書我到是看了幾次。我想說的是,從事行銷工作至今我總覺得執行力如果不能出於自由意願,其實就沒多大效果,也無法持久。這點也在最近才有比確明顯的體悟為什麼會這樣想。

當思想信念達到某種程度時,自然而然會感染全身細胞想要去做某些事。這種感覺才是舒服的,而且是出自於自由意識,完全無需另一個人的指派或者命令,就會想要去完成一些事來讓自己更快樂。這時候才能在感覺舒服的當下發揮最正確的信念,而這時的執行力將會出現所謂的『效率』。

思想到行動的最後一個階段就是『即知即行』了。感覺對了就去做!去做你每天該做的每一件事,失落的致富經典也在這部份做了說明。不用管你現在的狀況和你要的未來是否相關聯,努力做好每一個當下該完成的事,上天就會巧妙安排你的未來在適當的時候出現,只要你深信不移。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章  致富的權力
渴望致富並不是一件惡事,對致富的渴望事實上就是對能夠擁有更豐富、更完整、更充實的生命的一種渴望,而這種渴望事實上是值得稱許的。如果一個人不希望獲得更充實的人生,那麼這個人是不正常的;換句話說,如果一個人不會想要擁有更多金錢來購買到他所想要的一切物品,那麼這個人是不正常的。

第二章  致富是一門科學
世上也沒有人會因為缺乏資金而無法致富。沒錯,如果你已經擁有資金,那麼要讓資金增加會更容易且快速;但是,一個已經擁有資金的人本就已是有錢人了,他並不需要再去研究如何致富。不管你現在有多窮,只要你願意開始依照那既定的法則做事,就會開始變得富有、開始擁有資金,獲取資金是致富過程的一部分,而且也是依照既定的法則做事之後,所必然得到之結果之一。

第三章  是否還有致富的機會
在不同的時期中,依照該時期的整體需要、以及社會演進的階段,其機會的趨勢走向也會有所不同。而只要願意順著趨勢而行,而不要想抗拒趨勢,那麼這樣的人永遠都會有很多機會。

第四章  致富第一法則
當一個人的思想中產生某個形體時,他會從自然界中取得各種材料,然後依照他心中的圖像做出那個形體。到現在為止,人們幾乎從不跟那無形的存在體-也就是「天父」合作,人們從來沒有想到他也能做到「父所作的事」。人們長久以來都習於用勞力重新塑造、修改既存的有形實體,幾乎從來沒有思考過「人是否能透過與那無形存在體溝通其思想的方式進行創造」這個問題。

第五章  讓生命提升
整個宇宙都希望你能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整個自然界都會支持你的計畫,萬事萬物都是為了你而存在,請下定決心全然相信這一切。 然而,前提是你的目的必須要與造物主的目的一致,你所想要的必須是獲得真正完全的生命,而不是只追求肉體上的享受。生命就是機能的展現,而一個人只有在能完全發揮其肉體、智識、精神的機能(且不過度)時,才算是真的活著。

第六章  財富如何到來
當我說你並不需要在交易時斤斤計較時,我並不是說都不要跟人進行交易,也不是說你不需要跟其他人打交道。我真正的意思是,你並不需要用不公平的方式對待別人。你不但不需要追求不勞而獲,反而還可以透過予多於取的方式致富。給予人們的實用價值永遠要多於你向他們索取的金錢價格,如果能做到這一點,那麼當你進行每一筆商業交易時,就都是在讓他人的生命得以提升。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什麼是我可以為您服務的!
您可以找到與我聯絡的方法..

讓我們一起創造未來!


影片出處及介紹!

summerblue:如果你喜歡一群人一起拚事業的感覺!如果你喜歡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事業環境!如果你想要進一步瞭解東震事業的伙伴們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我會儘速與您聯絡囉!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主甲木。今年走偏財。合住正印

1.太歲送大筆錢財,聞得到錢的味道,身強不走運,看得到吃不到;身弱捧不住,逢財破財
2.偏財為事業財,業務財,朝九晚五上班太可惜,好好打拚屬於自己的事業,分秒必爭
3.偏財表父親,注意父親狀況,會為父親困擾,要轉念拚命賺錢多做功德
4.正印被合,注意母親;身弱貴人被合,守護神不見,諸事不順無人助,建議打正印奇遁
5.男命注意異性桃花自動上門,小心謹防仙人跳事件6.
6.投資要小心,若命盤有比劫,錢會真的出大問題
7.留意月份:農曆正月,二月,十一月,十二月(比劫月)



日主乙木。今年走正財。合住偏印

1.身強不走運,會為財所困;身弱雖走運,但逢財破財,亦感困擾,建議調整能量承接
2.男命有妻者,小心老婆身體,未娶妻者,多把握機會
3.正財為固定財源,易感到安逸,沒有企圖心,想穩定下來,想玩樂
4.偏印被合,注意女性長輩;身強小人被合,阻力減少;身弱半個貴人被合,助力減少
5.投資要小心.若命盤有比劫,錢會真的出大問題
6.留意月份:農曆正月,二月,十一月,十二月(比劫月)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次去花蓮時,咱家廖董特地帶咱們出去亂晃。

亂晃之前,當然要先解決民生問題!
聽說這一間粉有名.....


扛棒就踩在這長長的步道前。
這天。灰濛濛的。雨緩緩的飄。


餐廳周圍是步道,可以坐在外面享受山野之樂。


這大大的山就躺在旁邊。

餐廳有這麼廣的腹地沒有別的原因,
那是要讓你待會吃飽喝足之後有地方散步...


走入餐廳這鮮紅的條子就掛在櫃檯前。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距離上次和宋大哥一席話之後,我約了三位伙伴開始了現金流遊戲的交流。而且是密集性的交流,一個星期大約玩了三次。 

想要更瞭解現金流遊戲,歡迎洽詢囉!

MAIL:genkitoy@gmail.com

MSN:cityhunter36@hotmail.com

 

『財富不會消失,只會重新換手!!』



說交流似乎還沒達到這境界,在遊戲過程我的角色必需要兼具啟發和訓練。原因是另外三位都是我的事業體的組織伙伴。
 
會選擇這樣的開始,是在『思想修練』之後才體會到的。如何讓思想真正進入潛意識,我想透過密集的現金流遊戲是最快的方法。
 
而二個星期下來,我也真的感受到一些變化。利用遊戲中的過程、衝突、反應來協助伙伴『看到』自己的思想,而且是『快速看到』。這和之前宋大哥說過的『頻率』有相當大的關係。

每個人都在玩,重點是頻率有多高?
 
二個星期下來,利用遊戲確實讓他們看到許多問題。但『看到』和『改變』還有一段距離,也是遊戲必須要持續進行的原因之一。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