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專屬的開運管家
滴水閤品命館、高雄八字算命、學八字、陽宅風水、占卜、開運改運、命名改名、跨業整合、教育培訓、身心靈、個人教練、生涯規劃、跨業整合、LINE ID:genkitoy
又結束了一場新民班。而且這次最開心的是老媽還有老妹都帶去上法會了..^^
感謝天恩師德的成全,讓一家人都能在老師的指引之下修辦道!
更感謝許多前賢的指導成全,讓我有機會在這次法會擔任上執禮來行功了愿!
所有的因緣都如此巧妙的安排,得以讓我在母親的面前彰顯她的榮耀。
我想..這是對母親的養育之恩最好的報答。


很喜歡這一張吉祥如意!
濟公老師這次賜了咱們很多寶咧..也是第一次在法會看到老師揮毫..
咱家小羅盤上的吉祥如意也是濟公老師賜給我們放上去的喔..


老師送的:『愛徒平安吉祥福』!
一艘滿載平安吉祥福的法船。
也是濟公老師希望我們更趕緊的修辦道,把更多的原胎佛子都渡回理天。
老師說:一個都不能少。


下次明德新民班法會時間:九十七年八月九、十、十一日共三天。
想要增長智慧、明心見性的朋友們,如果願意瞭解..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睡覺都能開運!
這鐵定是最便宜、最方便的開運小玩意了!


香味。可以影響刺激腦部海馬廻。這訊息我想大家並不陌生咧...^^


東震公司早在十幾年就有這香水包囉!而且這一小包香水包效果可不小!不管是用來求夫妻感情和合、貴人相助、升學考試..都有很顯著的效果..有句俗諺是這樣說的:『對味了,什麼都好商量』!

顏色共有青、紅、黃、白、黑五種..(我家少了一種顏色,因為用完了還沒去買!^^所以沒法子拍..)


關於這香味開運的道理,早在東震多年的莊老師就曾分享說:單單用香水包就可以讓三位小朋友的學業從來沒有補習就能考上理想的學校。莊老師說:只要在枕頭底下放上三包幫助頭腦清醒、求考運的香水包,就可以讓小朋友的思緒清楚。

會讓他來從事東震事業就是因為這香水包的神奇功效。在放上去後一至二個月,原本回家就想跑出去玩的小孩,居然自己坐在書桌前做功課,而且不到半年就看到小孩的功課慢慢進步。我想這是身為父母最開心的事了。


在夫妻方面的效果就更讓人驚訝了。莊老師說:只要在夫妻的枕頭底各放上三包開運香水包,老公的求財、老婆的求官為一組;可以在二週內看到立即性的效果。

他說:有一對夫妻睡覺時,中間都隔著一條厚重的棉被,而且那條棉被幾乎都僵硬在擱在二人中間,就這樣隔開二人的感情將近十年了。莊老師於是建議:除了在枕頭底下放之外,另外在房間四個角落也各放上一組開運香水包來強化造局。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知道我為什麼叫summerblue嗎?


這就是答案!!高雄的天空!
看到天空..心情一整個粉好....^^

讓我們一起用心發現高雄的美吧!!


『我所看見的未來~萬人串聯活動』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為轉載..至於作者..不詳..^^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擱係現金流遊戲啦!再不知道的話,就要成為山頂洞人了...

思想需要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成為潛意識!
所以找幹部開始玩現金流..是我現在要做的事..^^
至少一週三次..^^讓伙伴練習全心專注於『財務自由』的目標!

過去不斷的推廌、零售、服務...
但卻少了思想的訓練...
所以老天真的只讓我不斷的推廌、零售、服務..

現在我的思想開始要思考著『財務自由』..
我才能直正走向財務自由的路上...

這才是讓思想有用的方法!
也才是真正的吸引力法則發揮效用的時候!

想要換顆腦袋的朋友,一起來訓練吧!!

 

想要更瞭解現金流遊戲,歡迎洽詢囉!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分享前幾天宋大哥給我的圓桌教育的演講其中的一個部份『思想修練』!

『秘密』這片子或許大多數人都看過了,但真正能運用得心應手的人應該不多吧..這也是我一直的困惑。

想。大家都會想。為什麼有些人覺得真的是心想事成;有些人覺得那是騙人的,根本沒有用!嘿嘿..答案就在宋大哥給的聲音檔當中找到了..這段聲音檔的開頭第一句話:『你的思想如何是有用的!』

或許很多人都會認為:我啊,我很用力想咧..但還是連個影都沒有咧..重點就在..我們都忽略了『思想,必須要經過練習!』

基本動作經過不斷的練習會變成反射動作!
同樣的,思想經過不斷的練習就會變成『潛意識!』

好比宋大哥要我們不斷的玩現金流遊戲..我想重點不在於你對遊戲能玩到多厲害..能多快跳出老鼠賽跑..而是要讓我們在短時間之內讓潛意識習慣接收資訊、判斷資訊..

每個人都在想賺錢。但,每個人的一天用來『專心想賺錢』的時間其實很少..

現金流遊戲,一次2~3小時的過程中,你會專心的想要跳出老鼠賽跑,專心的想如何賺錢。老天不會知道你在玩遊戲,但老天會接收到你想賺錢、要財務自由的訊息。而且是持續三小時且一致性的念力。

以下是『思想修練』cd中,個人覺得很重要的觀念!跟各位伙伴分享囉!

你的思想如何是有用的?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宵迎財神活動!一直是東震人的大事..
什麼活動都可以不小心忘記,獨獨迎財神的活動是大小都愛咧..


今年在南投總公司就拍攝到財神爺送來的古銅錢喔..
在畫面40~42秒之間..短短只有二秒的過程..
注意畫面上方由左至右會有外圓內方的古銅錢旋轉呼嘯而過..
看的到就看囉..看不到的那...我也沒辦法咧..^^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之前就說要寫一篇跟陽宅風水有關的文章咧,只是一直沒有下手開始整理手邊的資料^^。今天陽宅風水部份就先省略,反正網路上資料很多可以參考。怎麼來的不去討論,除非可以搬家,或者自己找空地蓋,不然己經存在的刑煞討論也沒有用。倒不如聊聊怎麼解決比較實際,所以就從先前朋友請我處理的個案來介紹一下佈局時常使用的寶貝吧!

我不是陽宅大師嘿!所以不用來踢我的館。我的主張一向是願意相信就來試試,不願相信者就另請高明啦!坊間陽宅大師出門動輒六千元起跳外加專車接送,改運造局最起碼也要十幾二十萬才能解決。也才讓消費者「感覺」有效果。

咱們東震不來這一套。陽宅自己學了自己看著辦,好不好用我不清楚,但壞了許多人的行情倒是真的啦!東震只是很單純的希望來學習的人都可以有思想的看待每一件事務。包含『命理』、『陽宅』、『中醫養生』而不是人云亦云的隨風起舞。

遇到穿堂煞。很簡單啦,有錢的做個玄關,沒錢的擋個屏風,再加掛個大羅盤就可以解決了!再點個碧玉香化化進進出出的穢氣,求個出入平安即可囉!

薰香燈,我們美其名叫做文昌燈啦!最常出現家中較陰暗、潮濕的地方、或者辦公桌上。滴上幾滴天然檜木作成的入浴精油,還有小時候阿媽耳提面命的化煞法寶芙蓉作成的芙蓉精油。除了可以滿室馨香之外還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咧。

喏!厠所也是薰香燈生存的地方喔!看過許多個案發現現代建築很容易把厠所蓋在文昌位上,因此小孩的學業和大人的事業都會受到影響。有錢的人選擇大興土木的把厠所移開,這一動沒有幾十萬沒法子解決。那沒錢又想要事業、學業順利的就掛了。

所以,別擔心嘿!只要厠所和浴室都不要潮濕有味道,要常保持乾躁,洗完澡最好可以把地拖乾,再點上一盞薰香燈滴上入浴、芙蓉精油,或者加上五行開運香水包,就可以讓小孩的學業、大人的事業日漸改善了,還可以確保夫妻感情和樂喔!小動作還是會有大功效的啦!!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s:如果你喜歡一群人一起拚事業的感覺!如果你喜歡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事業環境!如果你想要進一步瞭解東震事業的伙伴們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我會儘速與您聯絡囉!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雄燈會的最後一天。咱家昇哥扮演了最壓軸的主角!


整整八十分鐘的高潮!^^重點是完全不用錢咧...


高雄燈會一年比一年精采。尤其昇哥的壓軸幾乎全程用相機錄影回來咧..只可惜無法上傳上來和大家分享!

不過,別難過。明年又是2009世運在高雄的一年。相信會有更讚的活動來吸引各地朋友..所以,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到高雄來走走喔!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