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震學習八字,談開運談了將近三年。有人常問我開運是什麼?真的可以開運嗎?我最常回答的方法是:我不知道,但我用了之後還真的挺不錯的。所以我覺得很有效。

 

 

這樣的回答我相信很多人都認為是屁話!但這屁話倒也挺讓人相信的。而且願意相信的人我也真的都看到他們變的更好!

原因很單純:因為他們知道所有事情的決定權都掌握在自己手上!而這樣的人來學八字、使用開運產品更容易有效果。



感謝天恩師德,讓我最近有新的想法和體悟來說明『開運』的原理為何?這只是我學習八字以來的心得分享和體悟罷了。看的懂的、能瞭解的、願意相信的那歡迎你來體會。看不懂的、不能瞭解的、不願意相信的也無坊,因為『決定權都掌握自己手上!』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問來世果,今生做者是!』從這句話開始說起吧!相信業障輪廻的人大都會把今世所受的所有磨難歸類為前世所造成的結果,這說明了這句話的前半段『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於是只能認命的接受,或者說這輩子還完了,下輩子就不用還了..之類的話,較屬於消極宿命論的想法。完全無視於後半段『欲問來世果,今生做著是!』這句話的存在。

『欲問來世果,今生做是者!』我個人很喜歡這句話的後半段,感覺上充滿著無限希望與可能,從積極開創的角度來面對未來或者下輩子。很符合
『了凡四訓』中的『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所提到的開運方法!

所以,『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問來世果,今生做者是!』這句話說明了今生除了要償還過去的債之外,一樣有機會來開始累積未來的福德。

有人一輩子存不到錢?只因前輩子欠人家,這輩子就要還,難到不能讓我好一點、收入穩定一點再做善事來還嗎?有人一輩子對朋友好、對家人好,卻屢屢被家人、朋友欠債,倒會揹了一身債務,難道就是業障活該嗎?那這輩子就不用玩了不是嗎?有人感情一直不順利,總是遇不到好的對象。不是婚前婚後不一樣,就是始亂終棄沒有好的因緣結局,難道這輩子註定飄零、孤苦一生嗎?

於是問題來了!難到債還沒有償還結束之前,我就無法讓事情順利一點嗎?人到了這時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問神,祈求仙佛讓我們順利一點讓生活好一點再來做善事報答。套一句現代的說法叫做『協商』!

『協商』再做什麼?簡單來說就是『爭取時間來償還過去所欠下的債!』用現在最熱門的債務協商來比喻!『就是跟銀行爭取時間來讓我們一邊工作、一邊賺錢、一邊還錢!讓我們可以生存下來,同時還清過去所欠下的債務,並累積未來生活的積蓄!』也就是我今天要聊的『開運原理』。

『爭取時間來償還過去所欠下的債!』這句話一樣分二個部份來說:『爭取時間』、『償還過去所欠下的債』。『爭取時間』是東震公司開運的效果。『償還過去所欠下的債』則是東震公司不斷提倡宣導的『心性管理』、『止惡為起點』才能解決的根本之道。

換成開運的原理來說就是『跟老天爭取時間來讓我們一邊賺錢、一邊行善、一邊還債!讓我們可以生存下來,同時還清過去所欠下的業障,並累積未來生活的福田!』



坊間有許多開運的方法和技巧。佛教的做法會、功德廻向;道教的祭改、斬小人等等諸如此類的方法不勝媒舉,有沒有效是另外一回事,即使有效這些都只能被歸類為『爭取時間』的部份。但『償還過所欠下的債』則必須要由當事者自行去行功立德來還。這部份完全無法假借其他方法來解決。否則所有壞人只要有錢做法會便可以逍遙法外了,這並不符合天地之間的因果循環。

運無效的結果並不是無法爭取到時間,而是爭取到時間之後,自身並未做好功德去償還過去所欠下的業障,所以時間到了,業障自然復之而起。因此,許多人說開運是一時的,開運只是把未來的福份移到現在享用,用完了還是一樣要償還一切果報。如果未來真的有福份可以移到現在享用,那也是爭取時間,讓我們可以累積更多功德廻向、讓我們學習『不二過』、學習『積善之方』、學習『謙德之效』。那我相信也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東震公司教的八字乃是強調『心性管理』、『止惡為起點』的積極方針。他創造了一個環境來教育學習者懂得『立命之學』並協助經營者瞭解『改過之法』,同時清楚的執行正確的『積善之方』,並在事業有成之時懂得『謙德之效』。而所使用的各項開運飾品、開運食品則是在協助我們『爭取時間』。兩者必需要相輔相成才能真正達到最佳開運效果。

所以,想要更積極的改變、創造未來的朋友,給你自己一個機會,也給我一個機會邀請你加入東震這個大家庭一起來『知命』、『立命』、『創命』!

summerblue:如果你喜歡一群人一起拚事業的感覺!如果你喜歡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事業環境!如果你想要進一步瞭解東震事業的伙伴們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我會儘速與您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