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開刀住院這段時間..
在加護病房的家屬休息室裡..看到很多家屬..
哭著進來..笑著離開..替他們開心..
哭著進來..哭著離開..替他們感到生命無常.. 

但..我給他們的感覺是..
一點擔心煩惱都沒有.. 

因為..我相信生死由命..
當我盡了一切方法..
其餘的就交給上天了.. 

但在交給上天之前..
我傾全力去做一切我所瞭解可以挽救他一命的任何方法..
我不在乎金錢的多寡..因為生命無價..
但我亦不無知..
因為所有的決定都是我生命的經驗累積 ..

就如同我會去學習命理..
為的就是. .
如果我可以提早避免一些事情的發生..
或者做好準備. .
那..學費就值得了. .

現在的我. .
積極的在和朋友介紹學習命理的好處. .
因為..我相信..
多一份早知道..就多一份準備的機會. .
或許我們無法改變事情的發生..
但絕對可以降低事情發生後所造成的影響. .

讓你自己成為家中每一位成員的守護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