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批八字問事情的人
很怕我反問問題 

學八字的同學也很害怕我問他們問題
因為,他們會真正面對自己的問題 

而偏偏我最喜歡問問題了
而問題背後一定又會跟隨一個問題
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
就會真正找出你心中的問題
一個你可能不敢去碰觸的問題
一個你以為不是問題的問題 

我那麼喜歡問別人問題
難不成我一點問題都沒有嗎?

有!當然有!
所以我也會反問我自己問題
並且從我的問題當中找尋另一個問題
直到發現真正的問題 

但找到問題真的就能解決問題嗎?
不一定,但至少有了機會.. 

你敢面對問題嗎?
在八字這古老智慧面前,你無所遁形 

命理!決非你所想像的那樣.. 

命理,是協助完成夢想的工具,人才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