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現在LUSH店裡的產品,氣泡浴球,泡澡用的。
也是可愛的吐司小妹在待了近三年的店裡發現的。
發現的同時是在一陣混亂的狀態之下,
突然間的一回頭。SUMMERBLUES。就靜靜的躺在那裡。陪伴了她多年來的歲月。
而我!真實的 summerblue卻恰巧的在她現實生活出現了。

我習慣36號這個數字。它是我專科的學號。
有關於我的地方到處都可見到36這個數字。
而Summer Blues在LUSH的商碼代號中也是一個6的數字。


我喜歡Summer Blues的產品特性:清新怡人的香氛,帶領您於炎炎夏日中出走,尋找藍色的夏戀。

希望真實的我也可以讓人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