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想讓部落格爆紅,唯一的方法就是灑狗血事件吧!


老實說:我挺喜歡這張照片的。真美!!

經營部落格幾個月來其實還是挺安份守己的,並不想以點閱率來成就自己的虛榮心。但這些天來突然有了新奇的想法,除了想讓點閱率提昇之外;如果部落格是可以讓我咨意放縱的地方,那..就來點不一樣的生活經驗吧!

很多事情就是如此的恰巧,當你某種想法出現時,下一步馬上就會順其自然的產生。這張灑狗血照片就是在這樣的氛圍下找到的。

男扮女裝。相信我,我沒有同性戀的傾向。但我不否認有時我挺喜歡男扮女裝的。尤其配合活動需要時,我一定毫不推辭的答應,但決不能是沒有形象的。我只能接受美女裝扮。

灑狗血事件!這只是開始,接下來一定會有更讚的作品。

生活嘛!輕鬆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