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三日天氣剛剛好,心情也剛剛好。
吆喝了伙伴一起來製做夢想版圖。


以終為始的觀念!所以先把伙伴完成的夢想版讓大家瞧瞧囉!^^


這係挖ㄟ~
現金流遊戲的一開始也是先選定咱們的夢想!
所以,真實的生活也要從選定夢想先開始囉!
旁邊白色的那張共列了五十項人生清單其中;四十幾項是在三年前看完『人生清單』這文章時就寫上去了...一直到今天才真正做出我的夢想版圖...


來自屏東內埔,很純樸的鄉下地方,一個躺在病床二年的血癌患者。翠如進入東震到現在己經能自己坐火車到處推廌人。學習能力雖然不快,但有的是比別人還要認真的態度和不怕生的勇氣。可以自己站在火車站發小紙條推廌人學八字大概也只有她敢做了。


認識他的時候,一個人兼二份工作,而且都是粗重的工作。你很難想像七十幾年次要扛起一家子責任還能笑笑的是怎麼的心情。尚諭的夢想幾乎都和車子有關係,我想這是一般男人都嚮往的夢想...


如果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就要說到彭仔~她喜歡大家這樣叫她!親切、自然。早上四點起床到早餐店工作、九點農會超商搬貨、五點下班到東震學習。如果說,怎樣的人有資格成功,我想彭仔最有資格了!


慈惠,咱家大廚。只要有她,五臟廟絕對不會空虛寂寞。另一個當然是新好男人代表囉,全心支持老婆在東震發展,自己一人扛起所有家計責任,為的就是未來在東震財務自由、完成夢想。今天看到的所有雜誌、書藉、美工材料都是由這對善心人士貢獻的。就甘溫ㄟ~~


一開始只是推廌學習,卻因為八字而讓彼此更加瞭解。在東震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更巧的是,在東震我才知道他,是我媽工作地方的主管;而她則是我媽的同事。如果沒有他們的美言、保證還有對東震的認同,我想我無法讓我媽真的放下心吧!更感謝有他的安排,得以渡我媽來求道,讓我了了一椿心願。這件事比起我上督導重要太多了..這一切真的都要感謝天恩師德的安排!


咱大家閨秀~秋主姑娘!曾經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姑娘家,現在跟著咱們藉由東震的八字領域來幫助更多人。瞧她的夢想...還真是都滿出來了咧...


咱家閨女的夢想之一。前題是男方也要一起經營東震、一起在道場服務。否則~~甭談。這才像是帶殺的魄力咩..^^


我想人生最快樂的不外乎是找到心靈相契的另一半共同完成夢想了。

在東震講求夫妻共同學習、公司不斷的告訴我們要遵守三綱五常、盡孝道、保持三清四正,或許很多人認為八股、限制太多。但正因為有這些理念,讓我們在全力衝刺事業的同時,還可以擁有另一伴的安心。


這一對大概年底就可以喝到他們的喜酒了。^^
瞧~可以在結婚之前就有共同的願景了,所有的甜蜜都盡在不言中了...

做完人物簡介囉..接下來..咱們用看的!
 


這就是東震人囉!一群很認真學習讓生命更好的伙伴..
如果這樣的感情會讓你心動..那就證明我們是一掛的啦..
所以..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ps:如果你喜歡一群人一起拚事業的感覺!如果你喜歡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事業環境!如果你想要進一步瞭解東震事業的伙伴們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我會儘速與您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