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踏上大學的禮堂講課!

 

 

對我而言,這是生命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感恩健行科技大學的邀約,讓我的生命更加豐盛!

 


生命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在今年連續完成了好多個人生清單上的目標!

從年初站在台北國際會議廳主持東震公司的年度表揚大會,

席下三千人是東震公司給的機會,幫我圓的夢!我很感恩~~


年中的達陣講師訓幫我的夢推到企業!

從企業早會到內部訓練,從電機、食品等傳統產業到聯合中醫診所,

從企業輔訓到青創會、104講師網等全國性單位。

這一切是達陣國際培訓學苑給的機會,幫我圓的夢!我很感恩~~



 

 

 

 

 

 

 

 

 

 

 

 


11月,立冬前夕。

站上大學的講台,以一位專科生的身份。

憑藉的不是學歷,而是經歷;

憑藉的不是關係,而是實力;

憑藉的是一份從小在心中發芽的講師夢!

憑藉的是一份永不放棄,努力把握每一次自我挑戰的機會。


我不是第一名的講師,我的人生從來沒有第一名!

但我堅持我的人生要自己走過~~而且要精彩。

但我堅持我的生命要不斷散發向上的生命力。


我的人生從來只要求70分。

因為70分,我保留了讓自己犯錯,成長的空間。

因為70分,我保留了生命的彈性隨時應變。

因為70分,我擁有更多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因為70分,我擁有了更豐盛富足的世界。

因為70分,讓我在分享時,永遠都能保有溫度。

因為70分,主題永遠只有70分

另外30分,我永遠留給生命當做利潤~~~


企業需要利潤,但生命更需要利潤!

生命的利潤來自於健康、物質、心靈、社交、影響力的平衡!


滴水閤從事命理諮詢,藉由陰陽、五行、生剋的原理,

讓人、企業瞭解如何從大自然中學習生存之道、經營之道!


滴水閤從事培訓工作,藉由傳承、陪伴、共生的原理,

讓人、企業學習如何從生命中去領悟生存之道,經營之道!


如果你能瞭解生命必須被尊重!

如果你能瞭解在協助他人的過程,其實是在協助自己!

如果你能瞭解這世界除了你,再也沒有另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


歡迎你成為滴水閤的一員...


我相信你將會最稱職的講師

~~一位充滿能量,用生命說故事的講師!





滴水閤、身心靈、企業輔訓、達陣、講師培訓、影響力、八字生命諮詢、八字企業諮詢

 

 

 

感謝健行科技大學於課後所做的回饋:
有學到最根本的東西。學習遠大於所訂的主題主講者台風穩健,內容豐富。

互動性佳。感覺老師生活經驗豐富,有很多東西值得學習。

很貼近生活,很活用。受益良多。啟發思考,經驗學習實用,演講動聽且活潑

有趣,品格教育。實用性高。有幫助,讓人想繼續聽下去。

講師很用心,是一個正面學習的講師。分享的內容很生動。心智上有所成長與收穫。

喜歡講師講訴業界經歷。非常實用。能引起聽眾注意

對學生很有幫助。平易近人,以學生角度思考,不高傲。
分享簡報也分享實務經驗學習到寫PPT的邏輯以及怎樣寫PPT

講解主題分明清晰,至少有得到知識。希望能多聽一些黃老師演講內容。

改變演講簡報的方式讓人提取興趣,並且參與活動。有引導,讓我們可以運用與學習
互動有佳,不會死板板PPT是現在生活不可或缺的。適合全校師生參與

除了技巧與觀念,還有心靈成長因為講得很好,想再聽他介紹。

活動一開始點起了TA的重心對於人事物更加了解,希望再次聆聽。
老師分享的東西對我們有幫助,演講時也很吸引注意。

講得非常好,對現在學生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