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為真人真事改編,為保護個人隱私,所有人名皆為化名。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95/3/27 04:00

窗外,寧靜的雨夜。似乎全世界都在飄著雨。從北到南。

一切事都歸於平靜了。而我,終於躺在熟悉的床上。洗了個一點都不熱的熱水澡,勉強算是撫慰一下這將近三十六小時來的.....呃!怎麼形容這三十六小時的過程呢?我也不大清楚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只能說,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95/3/25 18:00

怎麼還不下課呢?董事長今天的話特別多呢。平時都六點就會結束了,怎麼今天還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ㄣ~ㄣ,只剩下一格電量的手機又傳來簡訊了。"我下課了,我先到處晃晃,你下課再打給我,菲兒"。

"菲兒下課了呢,怎麼辦?董事長還要講多久呢?"在這節骨眼也不能怪我心急了,只是和菲兒約好了六點要碰面的。這下可糟了。這是我和菲兒第二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個星期前的周末,台北捷運站。菲兒,六七年次,身高166公分的高個女孩,出生在高雄,落腳在桃園,目前在台北工作。某家知名傳直銷公司的頂尖好手。第一次見面的感覺是....我們倆是一卦的。


終於下課了,趕快把場地恢復吧!再拖下去,菲兒會不會又開車回桃園去了,難得她下來高雄,再怎樣也要碰個面,吃個飯才是。六點半了,天啊,這麼晚了喔!

"喂!菲兒嗎?不好意思我剛下課,你現在在那裡,我馬上過去找你。"希望手機不要在這個時候沒電,可惡的phs,待機時間都這麼短。真該要去換個厚電池才是,否則老是在這重要時刻沒電也挺麻煩的。"我在漢神這裡等你好了,你忙完再過來吧。"電話那頭傳來略帶疲倦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