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如果讓她自己開車回去時,要是一時回想起昨晚所有的過程,突然間又責怪起自己的任性、總是讓別人為她操心..等等的;或者途中有什麼閃神的話,我想,我會更加內疚吧!更何況,她們家管家婆芙姐,還知道她昨晚和我睡在一起。我想,我更脫不了關係。


回程的路上,我們不斷的聊天、吃東西,為的就是擔心我睡著了。畢竟,一個晚上也耗去了我大半的精神和體力了。"對不起,還要讓你載我回桃園。"菲兒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昨晚的事,她一直認為是她自己引起的,而我也是受害者。我並不需要為這件事負責。

而我只是告訴菲兒:"事情發生了,就想辦法解決囉!""事情的發生必有其原因;而其結果必有利於我"這樣想,就好了啊!OK啦!沒事的。


這一路上,將近七個小時的路程。媽的,怎麼那麼遠啊!



95/03/26 02:30


"還有房間嗎?二人房的"好不容易到了旅館,說真的,想要找間便宜又乾淨的旅館,從外表還真不知如何辨別呢。我和菲兒晃了幾間,但感覺都有些高檔。幸好,後來想到有一間挺常看到的。於是我就走進去問了價錢。"2380,但現在二點多了,算你們便宜一點1980好了,讓你們住到下午二點半,時間夠嗎?"櫃檯服務生說道。

"好吧!就1980囉!只是,如果明天我們還想要多住一天可以嗎?"我總要先問起來,如果菲兒願意再多留一天的話。"可以啊!明天二點半以前告訴櫃檯就可以續訂了"櫃檯服務人員用著意有所指的微笑回答著。

我回到車上,貼心將菲兒所有隨身的行李一手提起,而另一隻手則扶著早己無法自主走著的菲兒。

進到306號房,輕輕的將連路都走不穩的菲兒扶到床上坐著,再把手上那三大包行李一一放好。"先喝杯水吧。"我一邊轉身倒著開水,一邊說著:"待會我先回家拿幾件衣服讓你可以換洗,至少輕鬆一點。要不要順便帶些什麼回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